close
其實我內心有許多說不上來的話,尤其是對你....

很感謝你在我剛到這個陌生的都市時,就給了我像兄弟一樣的溫暖,
很感謝你在我踏入這個陌生的產業時,給予我許多知識與指導。

你總是默默的在為大家付出,犧牲了自己所有可以享樂的時間,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第一個想到的絕對不會是自己,
在我們登上高峰時給予肯定以及鼓勵,
當我們走入低潮時適時的給我們支援以及方法,
對我們,你的付出都是最直接最無私的,
對於遠從外地來這工作的我,你的提攜更是不遺餘力。

你對我的付出,我都點滴在心裡....

我不是個很善於言詞表達的人,但不說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說話有時會忘了拿捏分寸,而講過了頭,
也知道話講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
傷害你,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我的心底也很不好受,難過自責到現在....
這樣的難受,比起業績低潮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那句話,真的是無心的~

對於我所犯下的過錯,我會自我檢討並做改進,
我也會想辦法彌補我所做錯的事情,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你的意思,
從認識到現在,我對你存的是感激的心,
不管往後我的發展如何,還是會墊記著你的恩情,
謝謝你的提攜,也謝謝你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