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時間越來越少,心靈越來越疲乏的感覺,
分不清是因為工作時較以前長很多,
還是因為沉迷facebook佔據了思考的時間,
或者做不完的家事讓我的腦袋一直放空....

我的心靈因缺乏養份而慢慢在枯痿,
我的生活裡需要注入一點新的生命力,
我想要好好的放空幾天,去思考現在跟未來,
我追逐的是什麼? 我要的又是什麼....?
對於過去,我放不下什麼? 對於未來,我提不起的又是什麼?

沉澱,好讓我能夠再一次重新的審視自己,
盈滿的杯子是裝不進任何一滴水的,
唯有放空才能夠讓自己容納下更多的活水....

我,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