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

去年六月搬上來中壢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年了,
而我在公司裡的資歷也滿一年了,
回想這一年來的事情,心中五味雜陳....

當初搬上了,是人家所謂『愛美人不愛江山』,
有著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的膽識~

而會到公司上班也是一個機緣,
當初只是想先有個工作求份穩定的收入,
我的人生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想等到環境熟悉一點再找機會換跑道,
沒想到這一做就是一年了....

我在職場的經歷雖然不敢說很多,
但也閱歷許多不同的公司與環境,
我真的很少看見一個團隊可以這麼愉快的工作,
大家是真的打從心底在互相幫忙,
從一個主管的身上看見無私的奉獻,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大家一致槍口對外~
我們就像一家人,情同手足一般....
這一年當中我沒有想過要離開這個地方,
因為我很愛這裡所帶給我的歡樂跟溫暖,
所以我就這樣子在工作崗位上堅持了一年。

過了一年,現在事過境遷、人事已非,
幾度我想像他一樣為團隊做些什麼,
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而當真的想做些什麼的時候,
才真正感覺到一個人的力量有多麼渺小....

再過一陣子,我要踏入另一個他帶領出來的菁英團隊,
希望屆時的我,有足夠的能力能夠給大家助力,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遇到窘境卻無計可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