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才剛來到亞梭報到時,
阿照就一直唸著要帶大伙去烘爐地拜拜,
這中間經歷許多曲折離奇的事件,
其中還包含他家寶貝愛車掛彩進廠維修,
所以這檔事就一再延後。

今天下午在公司接到他的電話,
說晚上有借到車子可以上烘爐地了,
而成員就是我們桃園區的業務們,
另外還加上了貴夫人的Baby跟大明兄。



晚上阿照開著跟他超不搭的藍色小精靈出現了,
這跟他那台BMW 330Cic落差實在太大,
我跟Baby兩個上車前忍不住狂笑~

接著我們去火車站接從遠東過來的佩珊妹,
然後再跟大明、阿琴、阿展他們會合,
然後兩台車子浩浩蕩蕩的就往台北出發。

一路上阿照拼了命就是要把小藍開出貼背感,
轉個彎還要加速弄得像甩尾飄移一樣,
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小藍載著我們幾個,
一台車就像要解體了一樣,喀啦喀啦地響著....

車上有無線電對話機,所以一整路大家都很吵,
還上演了婦潔液廣告女主角大戰冒牌賀小美的戲碼~
最後無線電話淪為阿琴個人演唱會的道具....



半山腰上的烘爐地並沒有因為今天是平常日,
來這朝禮拜拜的人就變少,
我們車子還沒開上山頂就遇到大堵車,
後來索性將車子停半山腰上,
下來用步行的上烘爐地。



好幾年前我就常聽朋友提過烘爐地,
不過因為許多因素,我一直沒機會來這看看,
據說很多業務們都會來這求財、求業績,
今天有幸跟大夥兒一起來,
見識到它晚上那鼎盛的香火跟人潮~

不過這中間的路程跟爬坡階梯,
可是讓女孩子們吃足了苦頭呢~
佩珊中途走走停停好幾次,
Baby也拉著我才能緩步前進,
只有那怪力美少女阿琴看起來很輕鬆....



我們跟著老鳥阿照循序拜完土地公,
然後去拿大錢換小錢後,
每個人將錢母收好放在身上,
這時我拿出相機要拍照才發現....
阿照跟大明兩人竟然穿情侶裝= ="



我們在山崖邊稍做休息、看一下夜景,
就起程準備下山回家去,
開到山下,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我們到夜市區去找吃的,
不過這時已經一點多了,
幾乎大部份的店家都已經打烊,
最後我們在一家麵館落腳。





大家點完吃的東西後,
又開始嘰哩瓜啦的天南地北聊,
吃完飯到中壢的家中,
已經是晚上三點的事了....
整個就是累翻了~

這一趟烘爐地之行很特別,
希望我們跟土地公所求的心願都能實現,
保祐大家今年都順利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