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落幕了....

在一陣驚險的低空掠過,
大家歡天喜地的渡過了六月份,
在這個新環境裡,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七天,
我也交出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在即將步入七月份的挑戰時,
總監公佈了新的人事命令,
時常對我們耳提面命的雅慧姐升待主管了,
而總是默默付出的晏照也升為代店長,
桃園區邁入另一個全新的紀元。

七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份,
七月份是意外的到許多幫助的月份,
七月份也是我進公司後第一個完整的月份,
我調整著自己的心情,
不因順遂而愉快,也不因逆境而氣餒,
這是一個嶄新的旅程,
期盼努力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依然背負著許多期待的眼光,
但這一次,我只為了自己而做,
不為了討好任何人,不為了幫助任何人,
一切只因我想把這當起點,
重新再一次站起來。

不管這路會有多麼艱辛,
不管路邊是否有人喝采,
我會堅持把這條路走完,
因為我要圓我心底那僅剩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