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陪Baby的最後一天假期,
中午要出門前難得碰上了Quenny,
就跟Queeny討論中午要去哪吃,
我們經過一番掙扎後,
決定要去吃中壢的"便所"~

印象中,高雄市區裡好像也有這間店,
我們騎車約十分鐘來到店門口,
門口牆上掛著很大一個馬桶造型,
但被一支討厭的電線給給遮住了,
想要拍照留念都覺得有點掃興....



"便所"主題餐廳,顧名思義~
所有的東西都跟如廁時用的到的有關,
門口是分成男生跟女生兩邊的推門,
但不管哪一邊進去都是通餐廳啦XD



進餐廳後,到處都是馬桶、小便斗,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便便~
椅子是馬桶,桌子是浴缸(也有點像嘔吐盆),
牆上還掛著浴袍、浴巾等擺飾,
加上冷氣真的很強,超有"便所"的FU....



我跟Baby在出門前就已經想好要吃啥,
因為先行上了"便所"的官網做功課了,
Baby喜歡起司,所以挑藍帶起司豬排餐,
而我選新的優惠餐:乳酪爆漿豬排餐,
Quenny也點了跟我一樣的套餐,
我們都加了10元將附餐升級,
我換宇宙金屎馬桶聖代,
Quenny則換成屎尿橫飛鮮果茶,
光看名字就很....屌~!XD



點完餐後我去結帳時,
兩位美女就開始拿起相機,
拼了命的猛拍、狂拍、到處拍~



出餐的速度有一點點慢,
也可以解釋成我們餓太久了,
因為我們到"便所"時已經一點半多了,
點完餐到餐點上桌時已經兩點半了。



首先是Baby的藍帶起司豬排餐,
賣相佳、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
小菜還用了一個便便造型的蓋子蓋起來,
主角藍帶起司豬排放在馬桶哩,
馬桶底下有用小酒精燈做再次加溫,
所以馬桶上的豬排就劈哩啪啦響,
吃起來還算OK,比不上Katsu的日式豬排,
但也沒有很差啦~



接著我跟Quenny的乳酪爆漿雞排也上桌了,
因為Baby不喜歡沙拉醬的關係,
所以三種沾醬裡就先排除了含有沙拉的塔塔醬,
我跟Quenny各選了鳳梨沙沙跟番茄沙司沾醬,
主餐上來時,其實我還真有點傻眼,
這..是叫我吃雞排配白飯嗎? 什麼鬼啊....
切開乳酪爆漿雞排,還真的有爆漿~
乳酪的香味就隨著我綿密的刀工一直流出來,
是還不錯吃啦~ 但,只是沾醬配白飯,
真的是太陽春了這個餐....

可能因為太餓的關係,我整盤都吃完了,
Quenny則留了大半的白飯吃不完,
接著服務人員收走了餐盤,緊接著上了附餐甜點,
每一份套餐都有一杯飲料跟一份冰品,
飲料沒更改的就是大杯的紅/綠茶,
冰品沒改的就是蹲式馬桶霜淇淋,
而這次的主角,當然還是我的宇宙金屎馬桶聖代,
還有Quenny的屎尿橫飛鮮果茶啦~



鮮果茶裝在小便斗裡,基於男女授受不親的關係,
所以我就沒有品嘗這份傳說中的飲料,
但是這個可愛的容器造型倒是差點發生笑話,
Quenny傻傻的差點把自己的手機丟進去XD



而我的馬桶聖代外型還挺可愛的,
上面用一片餅乾當馬桶蓋,上層是霜淇淋,
下面則是椰果、紅豆跟牛奶剉冰混合在一起,
我覺得"便所"的甜品比主餐好吃耶~



可能是餐廳裡的空調真的很冷,
加上我們用餐的時段比較晚,
整間餐廳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
所以一邊吃冰品、一邊直打哆嗦,
後來冷到受不了,冰品沒吃完我們就離開餐廳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想試試他們的學生經濟套餐看看,
看有沒有比這些正常主餐來的好吃~
喜歡主題餐廳的人也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便所主題餐廳 Modern Toilet - 桃園中壢店
電 話:03-427-9833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04號
座位數:134名
營業時間 :(餐點僅提供至PM 9:00)
     平常日 AM11:30 ~ PM10:00
     假 日 AM11:00 ~ PM10:00
官方網站: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