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不是出現明顯的憂鬱症
就是懷疑我心機很重 被誤會的機率越來越高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本身的磁場是不是有問題-*

現代人的壓力太大了 又沒有正常管道發洩
不斷壓抑內心的想法跟不平 終究有一天會爆發....

+-+-+-+-+-+-+-+-+-+-+-+-+-+-+-+-+-+-+-+-+-+-+-+-+

從小到大都喜歡寵物的我 超級愛狗的-*
騎狗長大 跟狗打架 瞪狗 咬狗 全都幹過~

狗是我生命中認定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快樂悲傷 牠會全程陪著你 陪著哭 也陪著笑
不管發生什麼事 牠都搖著尾巴乖乖的等你
毛絨絨的感覺 讓人很溫暖
柴犬 哈士奇 秋田 黃金獵犬 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 牠們都很聰明 也期待哪一天
換了大房子了 可以多養幾隻可愛的寶貝們~



P.S.看看我跟毛仔的照片 哈哈哈 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