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料理之一。

好幾年前,我長時間跑馬來西亞時,
道地的印度咖哩就很令我著迷,
還在高雄生活的日子裡,
Katsu的日式咖哩也很吸引我,
前陣子回想起當初跑北部時,
在台北車站附近吃過的魔法咖哩,
今天要跟Baby一起到台北辦點事,
所以晚餐就特地安排在這吃。

魔法咖哩有別於一般的咖哩料理,
除了大家常見的黃色咖哩外,
他還有墨魚汁製成的黑咖哩,
以及用腰果與椰奶製成的白咖哩,
不但獨具創意,味道也相當特別。

我跟Baby比原先預定來的早很多,
趁著吃飯的人潮還沒有湧進,
我們的用餐可以多了一分的清悠。



因為出門前就已經先做了點功課,
所以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翻閱菜單;
我點的餐點:(額外多點了溫泉蛋)
蔬菜沙拉、香菇雞湯、果香牛肉咖哩、蘆薈優格、柳橙汁;
Baby的餐點:(多加了起司)
水果沙拉、南瓜濃湯、唐揚椰香雞肉咖哩、抹茶凍、熱咖啡。



前菜的部份並沒有比較特別,
而Baby因為不喜歡美乃滋,
所以水果沙拉上並沒有加上美乃滋,



香菇雞湯的味道還不錯,
Baby的南瓜濃湯喝不到兩口,
就拿來跟我交換了,
她還是比較喜歡口味重一點的食物。



用完了前菜跟湯品之後,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咖哩,
我們兩個點的是店內的人氣前兩名,
我的果香牛肉咖哩吃起來比較偏甜,
水果的香甜交織出歐洲風情,
在清爽的感覺裡帶著綿密的口感,
不過我多加的那一顆溫泉蛋,
說穿了其實只是一顆沒熟的雞蛋,
但要多加25元,感覺有點貴....



Baby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味道也很好,
不過Baby不喜歡椰奶的味道,
好加在點餐時有多點了起司,
起思跟咖哩香料的氣味蓋過了椰奶,
炸雞肉吃起來很滑順,
這份咖哩的香味比起我那份來得濃厚些,
加上Baby原本就喜歡起司的味道,
所以她還是吃的相當開心....



魔法咖哩的米飯採用的是精選的月光米,
上面撒了一些醃漬過的醬菜跟核果,
吃起來比市面上的米飯來的精緻很多,
不但香味四溢,口感也都相當十足。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在這兒用餐,
只要你點的是咖哩類的套餐,
咖哩醬跟米飯都可以無限量享用,
在你用完咖哩跟飯後,
服務生會親切的走道一旁來,
詢問飯跟咖哩的量夠不夠、需不需要再加點,
完全不需要另外加價哦~



飯後甜點的部份也是一般口感,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優格的味道,
以為Baby喜歡吃優格才點了蘆薈優格,
結果跌破我的眼鏡,Baby一點都不愛,
我一個人嗑完那一碟優格,
但意外的是,它的優格味一點都不重,
我頭一次無痛的吃完一份優格;
而Baby那個挑剔食材的胃,
對魔法咖哩的研磨咖啡喝的也順口,
可見挑選的咖啡豆應該不差~

我們兩個一共吃了578元,
平均一人才約289元,挺划算的,
六點半一到,店內果然人山人海,
周邊的商家卻冷冷清清的,
我跟Baby慶幸著我們來的早,
然後搭捷運去百貨公司散步、逛街。

喜歡咖哩的同好們可以挑時間自己去品嚐哦!

魔法咖哩凱薩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聯絡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886298
傳真號碼:02-23886299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curry.com.tw/
全年無休,除市政府因天災公佈不上班不上課及除夕夜休息外,其他均正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