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妳含辛茹苦的把我們帶大,
不管我們犯下多少的過錯,
你總是慈悲的包容著我們....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年邁三十,
這幾年我還是不斷接受妳的幫助,
虧欠妳的沒有減少還不斷增加,
沒有妳,我不會有嶄新的人生,
我很感激妳所給我的一切....

但我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
妳知道我的個性是逼不來的,
只要是我不喜歡的事我一定不會答應,
妳也知道只要是妳開口,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的事情,
我都會因為心底那份對妳的虧欠,
而逼自己去做這些我不願意做的事,

妳是最懂我的人,也很了解我....
但又為什麼要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
逼我去做自己千百個不願意的事,
讓我在新的工作環境裡給人一個不好的印象,
只為了買一個親戚的人情帳,
這樣南北往返的疲勞我不介意,
來回的車資是不是有人幫我出我也不介意,
我這樣憤怒跟不平只是因為....
連妳都跟著他們一起逼我,
我的不開心很容易表現在言語跟表情上,
妳是我最愛的人,我最敬重的人,
但又為什麼要逼我對妳生氣、對妳兇....

在那些不堪入耳的言語之後,
回到現實,又有幾個人知道,
其實我滿心無奈、欠疚的留下不甘的眼淚,
訴說著我又一次讓自己傷了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x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